close

管它會如何 一起做不切實際平淡無奇的夢吧


管它會怎麼 一起做樂觀愉快充滿愛的夢想吧

越是努力拼命 越是一場空


我們的旅途就像是小學生走路時同手同腳一樣笨拙


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


這就是我們存在這世上的證明


被別人取笑之類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被藏在心裡最深處真正的自我


我身體體溫36.5度


沒有多餘的裝飾 we don't stop


但是我還在逞強 還在防衛自己 還在與痛苦奮鬥



覺得辛苦 覺得痛苦時就大聲說出來沒有關係啊


我們都只是強顏歡笑的無名小卒而已


孤單寂寞卻還裝作毫不在乎


只是為了要防止自己的防護崩解而已


懷抱著無處可去的心情 無藏身處的孤獨


一定不是只有我是這樣

 

對別人的痛苦漠不關心 但如果換成自己時又變得焦躁不安


討厭這世間 想著世上最倒楣的人是自己


對於無法如願的事情只會唉聲嘆氣


像三歲嬰兒般大聲喊叫


帶著愛在一旁等待的我


就算被柏油路的熱氣照射也不認輸


一步一腳印 總有一天會總會被世人所看見


因為我還有雙腳 如果有想去的地方


就靠我的雙腳勇敢前進



在夜裡也曾想過


或許無法再尋回以往真實的笑容


因為有許多重要的人相信支持我


讓我有了勇氣與決心再相信一次

 


 

覺得辛苦 覺得痛苦時就大聲說出來沒有關係啊


我們都只是強顏歡笑的無名小卒而已


孤單寂寞卻還裝作毫不在乎


只是為了要防止保護自己的城牆崩解而已


對已經過去的傷痛 束手無策 淚流滿面的日子


是我以我的方式證明我的存在


反正 從現在起下定決心 要繼續完成我平淡無奇的夢想


收起所有的藉口 堂堂正正的挺起胸膛


要為我自己 繼續唱歌歡頌

  

  

 

但是我還在逞強 還在防衛自己 還在與痛苦奮鬥

 



覺得辛苦 覺得痛苦時就大聲說出來沒有關係啊


我們都只是強顏歡笑的無名小卒而已


孤單寂寞卻還裝作毫不在乎

 

This song is for 『Cricle』 !!!

 

 

                                            

 

 

                                                                         by Pat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