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反正看清了

 

反正就是要這樣阿

 

我能說什麼?!

 

難過什麼?!

 

什麼叫『我每次都這樣想』??

 

我怎樣想是我的自由,好嗎?

 

我想妳說的那些...

 

只是表面而已吧

 

妳們那群人都ㄧ個樣

 

然後把我排除在外,開心了嗎?

 

說什麼『妳擔心我』!!

 

擔心在哪裡?

 

妳只擔心妳自己吧!

 

說穿了

 

妳根本只想到妳自己

 

那我呢??

 

真是搞笑

 

口頭上說擔心,我就會相信嗎?

 

別傻了

 

那我也假裝沒事好了

 

不然妳又在那邊『我每次都那樣想』

 

我怎樣想干妳屁事阿

 

妳管的了嗎?

 

自私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自私

 

妳就是這種人

 

我現在才看清

 

說什麼朋友

 

妳是有關心過我的感受喔?

 

妳就關心圍繞在妳身邊的那3個人吧

 

妳最好會知道孤單的感覺昰什麼

 

反正妳做的那些

 

我都會ㄧㄧ的還給妳

 

口口聲聲說是朋友

 

結果

 

什麼都不是

 

 

 

 

 

 

自己做的事情

 

還覺得理所當然?!

 

 

                                                      by Pat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