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 我一定要告訴你

 

 

無論何時 We always singing just for you

  

謝謝你總是守護在我們身邊的你 You, You, Thank you, For you

  

(Just thank you everybody, Thanks to ma fans)

  

不知道怎麼用言語形容我的心意

  

一個字一個字寫了又寫試著在這短短的 track 之中將它傳遞

  

你們所給的愛和關心總是滿溢

  

即使不能 100% 都回報

  

哪怕一點點也好 希望你們感受到

  

Yeah 讓這不起眼的六個傢伙站上舞台的你

  

讓我們能夠握住這珍貴的麥克風的你 為了你


 

 

我有一種像在天空飛翔的心情

  

像陷進美夢中的孩子拉著手飛吧和你們一起

  

就算再疲憊只要和你在一起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只要能感受彼此無論距離 It's all good, It's all good

  

就算再疲憊只要和你在一起 so fly, so fly

  

 

 

《Like paper and pen uh beat and mic》

  

即使分隔兩地 也心有靈犀

  

你們的 so unconditional love

  

說長但又很短的1年時間我們好像變得非常親密

  

(有時像包裹我的毛毯) 像家 像朋友有時又像親人

  

留在我身邊吧 直到永遠

  

在一起 together (just two of us) 茫茫前路也會變得清晰 Like (columbus)

  

沒有什麼做不到只要有你即使摔倒100次也能再站起來

  

(Always I sing the song for ya)

  

不論何時 只要你們願意

 

我都會唱歌給你們聽 Like a ipod

 

(I always thank you everybody, Let’s go)

 

如果現在我眼前的你有著真心 Thank you, Thank you

 

 

 

 

 

這首歌是Beast寫給B2uty們的歌唷~~

 

 

 

聽了,很開心呢~~

 

Beast大發喔!!!

 

留在我身邊吧 直到永遠

                                                     by Pat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