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浪費 最後一個謊

又心軟  答應我留下

總是欣賞你的直來直往

這一次  希望還是這樣

無所謂  我心臟夠強壯

但不意味沒受傷

我 往回憶奔跑  壓抑不了眼眶

我 怎麼卻看到  全世界都失焦

轉身 脫逃  淚奔你別看到

Oh~~也好

 

很抱歉  愛沒有解藥

治療它  然後又怎樣

妳沒料到  我會棄權投降

接受吧 不要問我感想

 

痛 也往前奔跑  藏匿我的心慌

痛 忍住這一秒  我會用力微笑

僞裝不了  淚奔被你看到

Oh~也好 〈也好 也好 也好〉

 

別浪費 最後一個謊

又心軟 答應我留下

總是欣賞你的直來直往

希望這一次 還是這樣  

 

 

 

 

 

我往回憶奔跑

 

壓抑不了眼眶

 

                                                               by Pat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